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旷神怡

爱好摄影,喜欢旅游。真诚相待,享受人生。

 
 
 

日志

 
 
关于我

爱好摄影,行摄于光影之中,古镇与古村、古建筑,花卉静物....虽然摄技不精,装备不良,依然一如既往,努力展现美好与未来。 喜欢旅游,风景名胜,古迹名山...,都是我向往的地方。乐观幽默是我的性格,踏实认真是我做人的准则。

七彩云南·玉龙雪山【风景摄影】  

2011-10-25 16:21:18|  分类: 心旷神怡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玉龙雪山

云南圣山

 

玉龙雪山,久仰其名;古语云,山不在高,有仙则灵。水不在深,有仙则名。

       玉龙雪山主峰扇子陡海拔5596米,是世界上北半球纬度最低、海拔最高的山峰。玉龙雪山是纳西族及丽江各民族心目中一座神圣的山,纳西族的保护神“三朵”就是玉龙雪山的化身。

       国庆节假期慕名而来,想登上玉龙,弄雪嬉戏。谁知道被导游一说,犹如一盆冷水从头淋下,心已凉了大半截。

       原来由于全球气候变暖,如今的玉龙雪山已经不是一年四季都是皑皑白雪裹身了,只有每年的11月-4月,才能目睹玉龙雪山的“玉龙名山,终年雪与天齐。云不恋峰,岭岭若洗;巉岩如剑,疑是风劈。”美景。

       现在上玉龙雪山,只能看到山脊裸露,积雪稀少,就算你登上4680米的玉龙雪山观景台,也是如此。唉....真的有点惋惜哦!

P1

在丽江古城远眺玉龙雪山

七彩云南·玉龙雪山【风景摄影】 - 心旷神怡 - 心旷神怡

 

P2

几天阴雨后,天突然放晴,玉龙雪山露出一小脸。 

七彩云南·玉龙雪山【风景摄影】 - 心旷神怡 - 心旷神怡

 

P3

品尝丽江古城的美食,欣赏玉龙雪山的俊俏,实是一桩美事哦! 

七彩云南·玉龙雪山【风景摄影】 - 心旷神怡 - 心旷神怡

 

P4 

丽江城的街道

七彩云南·玉龙雪山【风景摄影】 - 心旷神怡 - 心旷神怡

 

P6

蓝天下玉龙雪山显得俊朗挺拔!

七彩云南·玉龙雪山【风景摄影】 - 心旷神怡 - 心旷神怡

 

 

 

 

谢谢朋友赏阅点评!                                                                  2011.10.25.心旷神怡摄记

  评论这张
 
阅读(740)| 评论(7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