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旷神怡

爱好摄影,喜欢旅游。真诚相待,享受人生。

 
 
 

日志

 
 
关于我

爱好摄影,行摄于光影之中,古镇与古村、古建筑,花卉静物....虽然摄技不精,装备不良,依然一如既往,努力展现美好与未来。 喜欢旅游,风景名胜,古迹名山...,都是我向往的地方。乐观幽默是我的性格,踏实认真是我做人的准则。

高考·作文题·考考你·我·他 【原创摄影】  

2010-06-13 15:47:32|  分类: 心旷神怡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拿今年的高考作文题

考考你·我·他·她

 

湖南《早》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

高考·作文题·考考你·我·他  【原创摄影】 - 心旷神怡 - 心旷神怡

 

部分省市的高考作文题

广东:《与你为邻》

全国一:《有鱼吃还捉老鼠?》

全国二:《浅阅读》

北京:《仰望星空与脚踏实地》

上海:材料作文《带着尺子钓鱼》

江苏:《绿色生活》

四川:材料作文《点与人生》

山东:《人生的光明与阴影》

浙江:《角色转换之间》

湖南:《早》

湖北:《幻想与现实》

 

各位大师朋友您们好!看了以上的高考题目,我们也是否尝试用你手上的相机,拍摄出相应内容的作品?

高考作文既考学生,也考考我们自己哦...呵呵高考·作文题·考考你·我·他  【原创摄影】 - 心旷神怡 - 心旷神怡高考·作文题·考考你·我·他  【原创摄影】 - 心旷神怡 - 心旷神怡

 

渔夫朋友的佳作范文,供大家欣赏学习!

转载如下:

我略加编辑,有下划线为“高考作文题”

   “浅浅阅读了今年部分高考作文题?简直是人生的光明与阴影。近年来,那些学校对着学生天天喊写材料作文带着尺子钓鱼似的,不就是幻想与现实的最荒唐写照,又是什么?所谓绿色的生活,在教育产业化的同时早就在这角色转换之间不得不让人怀疑懒猫有鱼吃还会捉老鼠吗?可怜学生还须与你为邻,无奈地仰望星空与脚踏实地。或许这就是当代高考的材料作文点与人生了”

 

 

 

 

抛砖引玉,期待朋友参与...高考·作文题·考考你·我·他  【原创摄影】 - 心旷神怡 - 心旷神怡高考·作文题·考考你·我·他  【原创摄影】 - 心旷神怡 - 心旷神怡,希望朋友多多支持!多多交流指导!2010.6.13.心旷神怡记


  评论这张
 
阅读(1274)| 评论(14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