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旷神怡

爱好摄影,喜欢旅游。真诚相待,享受人生。

 
 
 

日志

 
 
关于我

爱好摄影,行摄于光影之中,古镇与古村、古建筑,花卉静物....虽然摄技不精,装备不良,依然一如既往,努力展现美好与未来。 喜欢旅游,风景名胜,古迹名山...,都是我向往的地方。乐观幽默是我的性格,踏实认真是我做人的准则。

【原创摄影】5月7日暴雨·我家小区·一片泽国(2)  

2010-05-08 13:40:34|  分类: 广州探秘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5月7日凌晨

一场暴雨

小区成泽国

P1

进入小区的路已成河,就如“渔夫”朋友所说,新的“威尼斯”在此诞生了。

【原创摄影】5月7日暴雨·我家小区·一片泽国 - 心旷神怡 - 心旷神怡

 

P2

勇敢的摩托车手,在为我们表演涉水冲浪...

【原创摄影】5月7日暴雨·我家小区·一片泽国 - 心旷神怡 - 心旷神怡

 

P3

学生脱鞋涉水进入“威尼斯”水城...

【原创摄影】5月7日暴雨·我家小区·一片泽国 - 心旷神怡 - 心旷神怡

 

P4

靓女为了参观广州新的“威尼斯”水城,也脱下靴子...

【原创摄影】5月7日暴雨·我家小区·一片泽国 - 心旷神怡 - 心旷神怡

 

P5

这位靓女她不想参观“威尼斯”水城,也不远脱下高跟鞋,只好走钢管啦...

【原创摄影】5月7日暴雨·我家小区·一片泽国 - 心旷神怡 - 心旷神怡

 

P6

儿子过河了,妈妈也要提着书包过河...

【原创摄影】5月7日暴雨·我家小区·一片泽国 - 心旷神怡 - 心旷神怡

 

P7

男士们也不得不脱下名牌的皮鞋,挽着鞋,尝试“威尼斯”水城的滋味。

【原创摄影】5月7日暴雨·我家小区·一片泽国 - 心旷神怡 - 心旷神怡

 

P8

这次让我碰上了,下次不来了,...要赤脚...不好玩!

【原创摄影】5月7日暴雨·我家小区·一片泽国 - 心旷神怡 - 心旷神怡

 

P9

哎,不错啊!“威尼斯”很有特色!我要拍下来,带回给朋友欣赏羊城变“水城”

【原创摄影】5月7日暴雨·我家小区·一片泽国 - 心旷神怡 - 心旷神怡

 

P10

走不了啦!一片泽国!【原创摄影】5月7日暴雨·我家小区·一片泽国 - 心旷神怡 - 心旷神怡

 

P11

市政人员终于来了,他们打开下水道的盖子...

【原创摄影】5月7日暴雨·我家小区·一片泽国 - 心旷神怡 - 心旷神怡

 

P12

打开了一个盖子...

【原创摄影】5月7日暴雨·我家小区·一片泽国 - 心旷神怡 - 心旷神怡

 

P13

呵呵...好了,污水终于有出路了。

【原创摄影】5月7日暴雨·我家小区·一片泽国 - 心旷神怡 - 心旷神怡

 

P14

又打开了一个盖子...,也舒了一口气。

【原创摄影】5月7日暴雨·我家小区·一片泽国 - 心旷神怡 - 心旷神怡

 

P15

污水顺着井口迅速流走...看来广州的排水系统是要靠打开下水道盖子,才能排水?

【原创摄影】5月7日暴雨·我家小区·一片泽国 - 心旷神怡 - 心旷神怡

 

P16

唉,我的胶鞋也进水了,趁机也将胶鞋里面的水也放了吧...

【原创摄影】5月7日暴雨·我家小区·一片泽国 - 心旷神怡 - 心旷神怡

 

P17

呵呵...你放...我也放了...

【原创摄影】5月7日暴雨·我家小区·一片泽国 - 心旷神怡 - 心旷神怡

 

P18

左脚放了,右脚也要放啊!

【原创摄影】5月7日暴雨·我家小区·一片泽国 - 心旷神怡 - 心旷神怡

 

P19

望洋兴叹!

【原创摄影】5月7日暴雨·我家小区·一片泽国 - 心旷神怡 - 心旷神怡

 

P20

水城“维纳斯”...

【原创摄影】5月7日暴雨·我家小区·一片泽国 - 心旷神怡 - 心旷神怡

 

P21

警察叔叔也来了,哦,有困难找警察~

【原创摄影】5月7日暴雨·我家小区·一片泽国 - 心旷神怡 - 心旷神怡

 

P22

雨过天晴?希望广州的下水道排水系统如这条人行道那样,畅通...直通...?!

【原创摄影】5月7日暴雨·我家小区·一片泽国 - 心旷神怡 - 心旷神怡

 

5月7日的大暴雨让广州又一次检验下水道的排水系统。暴雨造成的后果,就是最好证明!不管你的政绩如何好?楼房盖了多少?BRT修了多少里程?“穿衣戴帽”工程完成了多少?老天爷就是最好的考官!老百姓就是最实际的证人!

我非常欢迎张书记和万市长来我们小区作客,参观游览“威尼斯”水城!呵呵...

 

谢谢朋友欣赏点评交流!                                                            2010.5.8.心旷神怡摄记

 

 

  评论这张
 
阅读(2530)| 评论(12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